路易十七

一个莫名其妙的脑洞产生的段子【x


    “我叫压切长谷部,主上若是有命,不论何事,在所不辞。”

    “鸭,鸭切……?”

    “可以的话,请不要叫我压切,直接叫我长谷部吧……因为前面那名字是源于从前主人的残暴。”

    “你的前主人是禽类商人吗?……还是说,只是单纯的鸭子狂魔?可是你看起来也不像是砍鸭子的刀啊……”

    “鸭、鸭子?……您是不是误会了什么……”


    “啊,原来是这样的吗……是我搞错了,真的非常抱歉……”

    “不,您没必要道歉,是我没有事先说明清楚。”(虽说解释清楚了是好事,但是主为什么一脸失望地……咽了咽口水?)

    (啊,对了……)

    “您想不想吃鸭子?如果可以的话,让我做料理也没问题的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可以吗?(◕ᴗ◕✿)”

    (主的眼睛在发光啊……)

    “这是当然的,定会将最好的成果呈现给您。”


    (吃饱的主,看起来非常满足啊……)

    “长谷部很擅长料理呢!嗯,既然你不喜欢压切这个名字的话,改名叫

DUCK CUTTER如何?这个名字感觉挺帅气的!”

    “主,您是认真的吗……”

    尽管嘴上这么说,当晚长谷部就把自己房间前的名牌换成了“DUCK CUTTER HASEBE”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4)